纯情派 wid:752961

声音的正确用法


      梶裕贵是真的很喜欢下野紘。
      他自己也说不上来是什么时候喜欢上的,等到意识到的时候,已经一发不可收拾了。从最开始一口一个“前辈”的尊敬,到后来直接称呼名字的随意,有情愫暗生其间。
     或许从看到他的第一眼就怦然心动了也说不定?梶裕贵有时候也会这么想。紘糖的人格魅力比他自己想象的要大的多,毕竟大家都希望被温柔以待。
     小小的喜欢在角落处生根发芽,不知不觉间已然长成参天大树,只是那个迟钝的男人却浑然不知。
     梶裕贵爱着下野紘。
     他想独占下野紘的温柔,但是似乎是做不到的。下野紘对待每个人都很温柔,温柔的过头了。总是充当给予别人能量的像太阳一般的人,就算被欺负了,也开心的笑笑就过去了。真的,好可爱。
      就是这样的下野紘让人喜爱。梶裕贵曾经苦恼过一段时间,也曾在下野醉酒的时候问过他,“前辈难道就不可以多为自己考虑一下吗?”这种任性的话。不过下野紘当然最终什么都不知道。
      下野紘一直以长者的姿态包容着自己的撒娇,也会以朋友的身份给予自己鼓励安慰。后来,梶裕贵不介意在他面前表现的弱势一些,故意撒娇之类的,能够多霸占他一分的温柔也好。手机里存了他各种各样的照片,工作时候的他,穿私服的他,女装的他,羞耻PLAY的他,明明多的数不过来,却也总觉得不够。
     他的声音也听不够。健气阳光的,低沉诱惑的,温柔软糯的,高亢魅惑的,也是各种各样的,他也仍觉得听不够。
      他爱下野紘,是恋人般的爱。那份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的加深,不断的加深,如同一瓶好酒般历久弥新。
      他决定告白了。
      光是做出这个决定就愁的他好几天没睡好觉。正式实施起来更是让人苦恼。这不是配drama剧,好像很轻易的就可以达到HE的结局,这是正儿八经的关于他和下野紘的故事,或是续篇,或是结尾。
      下野自然注意到了这样的梶君。他正准备关怀一下这个后辈兼亲友的时候,对方却提出了邀约。自然而然的,他答应了。
      他不是第一次梶裕贵的家,这也不会是最后一次。他只是有点儿纳闷,今天的梶君显得紧张。即使不怎么修饰,梶裕贵总是好看的,无关乎年龄,反而随着年龄的增长褪去了青涩,有了成熟男人的魅力。即使如今天这样,他看上去疲惫又紧张,也依旧很好看。
     就如下野看得那般,梶裕贵是真的很紧张。他有一堆腹稿要说,但是他一看到下野,脑子就乱了。招待了一下,他终于要切入正题了。
    “hiro,我最近好苦恼。”梶裕贵垂头不去看下野,显得落寞又无措。
     下野小心翼翼的组织措辞:“诶,发生了什么事?要是不介意可以跟我说说。”他是真的很想关怀这个有实力又努力的后辈。如果是工作上的事,他可以尽量帮忙,如果是生活上的事,即使帮不了,认真的倾听给出安慰也好。
     梶裕贵闻言抬头看了他一眼,似乎想说什么,却又话锋一转:“我喜欢一个人好久好久了,喜欢到不知所措了。有点儿苦恼。”声音低低的,闷闷的,带着浓浓的失落。
      下野紘自己对感情的事都不甚了解,也不知道该怎么给出建议,又纠结又心疼。
      他拍了拍梶裕贵的肩,轻声询问:“Yuki,你告白了吗?”
      梶裕贵回答道:“还没有。无措到说不出口。”
      听到这种回答,下野紘反而松了一口气。只要不是被拒绝就好办了。梶裕贵长的好,各种方面也都很好,一般女孩子是不会拒绝这样的追求者的。
      他如释重负的舒了一口气,接话道:“其实你可以试着准备告白?Yuki你这么棒,对方没道理会拒绝你的。”
     梶裕贵向后靠去,背椅着沙发。继续说,“对方是个男人。光是这一点就让我很苦恼了。”他说这话的时候,眼睛直勾勾的看着下野紘。
     下野紘心下一惊,却也是克制了表情。下野紘并不是歧视这种事,他不过一直以为这个帅气的后辈喜欢的是娇小可爱的女孩儿而已。不过,能与自己讨论这件事,也说明了梶裕贵对他的信任,他由衷的觉得开心。
      “虽然好像确实难办一点,但是我觉得只要是Yuki,应该就没有问题。”下野紘语气坚定的这么回答。
    梶裕贵一下子抱住了他。下巴搭在他的肩头,声音哽咽着,“hiro,你是不知道,那个人真的超级麻烦的啊,迟钝的要命。”下野紘看不见梶裕贵的表情,但是他的声音回荡在耳畔听得揪心。他回拥住梶裕贵,静静的等待他的下文。
     “他对谁都好温柔,被占便宜了也不知道。对酒有迷之执着,醉酒以后也好麻烦。但是我就是很喜欢他啊。喜欢到不知所措了。”
      下野紘也觉得进退两难。他觉得应该劝着梶裕贵先尝试告白,又觉得梶裕贵值得更好的人。
    “所以你有下一步打算吗,Yuki。”
    “有,我做了思想斗争之后决定告白了。”梶裕贵回答道,声音似乎不那么哽咽了。
      下野紘有点儿庆幸又有点儿惆怅。他正准备说“Yuki,我等待你的好消息”的时候,对方的一句话却让他一愣。
    梶裕贵说,“我喜欢你,下野紘。”
    他接着说,“我好喜欢你,喜欢到不知所措了。前辈迟钝的可以,我鼓起了好大的勇气,才约前辈过来的。”
     下野紘还是有点儿愣愣的。
      梶裕贵把脑袋埋在人的肩窝,声音软软喏喏,又有些压抑哽咽般的沙哑。
    “所以说,前辈的答案呢。”
      下野紘已经挺久没有听到梶裕贵称呼自己为“前辈”了。毕竟他们已经亲密惯了。
    “前辈要是拒绝我,就现在推开我好了。我不想听到前辈说拒绝我的话,也不想前辈看到我哭的样子。不好看。”
     “……我现在的样子,简直就像高中给学长告白的女生一样。”
      明明是自嘲的话,但是哭腔都出来了。明明说着,如果下野紘拒绝就推开他的话,但是他自己却把下野紘抱的紧紧的。
     “Yuki,” 下野紘终于接话了,“我也喜欢你哟。”然后轻抚了梶裕贵的后背,“我都说只要是你的话,一定没问题的!”下野紘的声音不自觉的高亢起来,还是那种健气又活力的声音。
     “这么大的人了,居然还哭,果然还是太年轻了哟。”下野紘调侃的说道。
     梶裕贵终于放开了他,面对面的看着下野紘,笑着说道,“才没有哭呢,笨蛋前辈。”
      下野紘也终于瞧清楚了梶裕贵。虽然今天的梶裕贵是看上去很疲惫,不过现在这个灿烂的笑容是怎么回事,想象中的泛红的眼眶无处可寻。下野紘有个念头隐约的浮现在脑海里。
    “哭腔这种事情,对我们来说还是比较容易的吧。”梶裕贵如是说道。
    “诶!!!!”下野紘发出惊叹,“我有一种受骗的感觉。”
       梶裕贵顺了顺头发,继续笑着应答,“但是我喜欢hiro是真的啊。”
      下野紘也跟着笑了起来,小虎牙露了出来,感叹道,“说的也是。”
   

      梶裕贵表示:计划通✧٩(ˊωˋ*)و✧

评论(20)
热度(2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