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情派 wid:752961

碎碎念


   (实际上是无处可放的废话)
 2018.12.22(网页老福特是要倒闭了吗)

重温以前看的小说,不得不说我的口味真是没有变,以前喜欢的东西无论看多少遍还是会超级喜欢。

《对面相思》看了八百遍了,困倚危楼的节奏把握真是太厉害了吧(。)狗血也是撒的恰到好处我大概一辈子都忘不了其中对话。

“我最像他哪里?”“背影。”“好,那我走你前面。”

以及后半截的“我终于可以放开你的手了”林沉求死只为放开李凤来的手,啊!我觉得我可以再看八百遍。论这种铺垫设套狗血文,困倚危楼实在是!!太棒了!!《眼波横》虽然我也看了好几遍,但是受的类型不是我钟意那种,大概是因为情节铺垫挺好,什么“你再跳一次崖,看我还能不能去救你。”这句台词一直在我脑中挥之不去,前面机关算计最后却算错了爱人的心,这种套路我是真的喜欢。《口是心非》我也还记得剧情大概,大概“口是非心”这种属性我是真的喜欢(虽然在攻身上我会更喜欢。)

我是真的喜欢佘七幺和廖天骄,这篇将近一百万字的文我也大概看了……5遍?时常感叹为什么会有人能够写出我这么喜欢的攻和受类型的原创耽美,剧情铺垫极大环环相扣,又很好的满足了我看剧情文的偏好。攻和受是真的可爱,别扭傲娇毒舌攻口是心非的保护受用满不在意的不承认,即使天生能力不足,还是骄傲的承担起自己的责任,以及口是心非被戳穿的恼羞成怒也可爱的不行,哪怕跌到谷底也能够冷静振作,啊,是什么可爱的人设(反复去世,立即成仙.jpg)受也可爱的不行,看《蛇亲》时真的感叹,什么锅配什么盖(×)傲娇攻果然和健气受是最配的了!受真是又聪明又可爱又积极向上又阳光开朗,意志坚定而且真的是非常厉害。我永远爱他们并肩作战的样子,哪怕每次对敌都九死一生(……),始终相信对方又始终为对方着想,这是什么绝美的爱情。

《蛇亲》的副cp也深得我心,(为什么作者能够精准的把握我每一个爱好,太可怕了)生于黑暗向往光明,因爱而生僵尸王的心脏;身负烈焰却深陷绝望的凤鸟的灵魂,啊!!我哭泣了。

沈夺啊沈夺,(我永远都爱沈夺.jpg )思来想去《夺锋》,我明明没看过几遍(未完结真是梗在心头),但是沈夺真的人物魅力太大(……),想当年我看第一遍就决定追随他进入魔教统一江湖(?)仔细想想的话,我大概是因为我真的爱美人+绝境求生+坚定的意志+不肯放弃的爱人之心。和受的恋爱路程大概就是“强扭的瓜不甜,但是我就是要扭”(×),但是他却不会真的去伤害受(阻断他宏图大业的祸水了,大概。)虽然不知道作者以后会怎么写(也不知道现在写到哪里了,还是等完结了再看吧。),但是沈夺是真的好啊,真的好。

然后是晏怀风和楚越。晏怀风大概和沈夺是一个类型,但是沈夺比他狠多了,楚越也比飞锋坚定多了。晏怀风也是真的好,跟沈夺的区别大概就在少那么一点冷冽吧,反正给我的感觉是温柔类型的?也是因为楚越从头到尾是真的忠心耿耿,这一对也是从头坚定到尾,我是真是喜欢这种并肩作战的cp。在晏怀风无法诉说爱意的举动里,楚越错过了他的第一世,但是重来以后还是能够弥补上就真的时候刚刚好!

美人攻好磕不就好磕在,明明是攻但是可以正大光明的占受便宜还可以得了便宜卖乖吗!《君为下》和《凤离天》好嗑就好嗑在这里了!我大概是真的很喜欢那种,我可以解决一切但是我愿意在你面前示弱,你也知道我不是真的陷入困恼但是仍然真心关怀。我喜欢的一类,大概都是这种“什么锅配很么盖”的类型吧。

然后记得比较深刻的就是秦修?其实《影帝们的公寓》我忘记的差不多了,大概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重新看,秦修好嗑就好嗑在他美貌又毒舌(哈哈哈哈哈哈)

2019.1.9

重新看了《影帝们的公寓》顺便还看了《卷二的报恩》。我为秦修打爆电话我要给秦修办婚宴!沈彻也真的是太好了吧我哭泣了!!前面的阴差阳错是真的可爱!秦修也真的可爱!

谁能不爱攻被叫“校花”这样的梗呢!!被叫校花还会生气太可爱了吧!!!恃美而骄我完全把持不住(?)谁能顶得住!沈彻真的太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幸好他们都是坚定的人,我喜欢这种坚定相爱的故事。虽然最后一丢丢怪沉重的,但是整体上还是非常好。对值得付出的人付出,无论如何都不放弃。我永远爱他俩!!

然后前几天看完了《抱胁》,呜呜呜呜呜什么神仙攻受我死了!从此以后我年下美人少女傲娇毒舌别扭撒娇孩子气攻还能再加一个天使攻!虽然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只是表面天使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真的是个坚定又努力又可爱的人。

受!受才是真天使!!!呜呜呜呜谁不爱这样的年上受!!!三十的男人一枝花!看起来沉着冷静实际上意外的冒失!不好惹的外表下明明对每个人都非常好!!对待后辈也是诚恳认真的为他们的发展提供意见!这是什么天使!我永远爱他!!

于是看漫画心起又跑去重新看以前记得的漫画。阿……好想恶作剧系列虽然名字取得很厉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看起来还是很有趣的。年下不良少年攻和学生会副会长那对是真的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年下不正经攻腹黑攻和口是心非傲娇受!前两天跟基友讲的时候我才突然理顺,我喜欢这种类型大概是因为我完全能get到攻为什么喜欢受!!那种明明表情可爱到不行嘴上不情不愿但是撒一下娇就答应了的剧情,谁不爱!!谁不爱!!我完全能明白攻为什么喜欢这样的受哇?!!

我年下攻的领域我是理论的帝王(什么中二发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赤黄。梦醒时分我又跑去看赤黄。啊,我永远爱黄濑凉太和赤司征十郎!!现在连黑篮都凉下来了(啊,过去这么多年了吗),赤黄就更凉了…旧粮都没多少就很惨(企鹅望天.JPG)前几天和基友回忆,才发现我们连他们高中的名字都忘记的差不多了(她记得比我熟)但是我还记得洛山!海常最后还是想起来了!!真的过去很久了……

会乱七八糟的想如果把我喜欢的cp都放在一块儿场面一定很养眼!攻们就可以比美(?)然后不服气又傲娇的问自家受自己是不是最好看的!然后受就只能顺毛说,对对对你最好看(我在脑什么雷人画面)哈哈哈哈哈哈哈美人攻谁不爱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9.1.11

昨天晚上又跑去听了一下抓。以及木村良平不下海实在是太可惜了!!!啊,为什么会有人的音色自带撒娇我真的想不通!是什么绝妙的可人儿!

以及光叔下海了实在是太值得庆幸了(。)我爱光叔!光叔爱我(?)光叔的音色太傲娇美人了,呜呜呜呜实在是太棒了。然后走哪儿都可以看到的松岗,哈哈哈哈哈哈。松岗的话肯定是傲娇美人受!音色真的很美,哭泣了。

花降楼系列我真是听了八百遍……明明剧情狗血的不行(等等,我不是就爱这种狗血吗)但是还是会因此流泪,我的眼泪不值得。

2019.1.12

我真是可悲的颜控……泪痣太美好了吧,冰室是什么美丽可人儿!!生气到哭,眼泪滴到紫原的脸上,然后紫原就一副拿你没办法的样子拿出干劲,什么绝妙的爱情!!谁不爱看冰美人落泪呢!我的心尖尖都被辰也的眼泪打湿了,啊!美人!

和基友激情分享我们辰也的美丽,然后她说她top3是赤司高尾冰室(我是黄濑赤司冰室)赤司和冰室谁不爱呢……然后一针见血的告诉我“你就是喜欢美型那一挂的”哈哈哈哈,我这个可悲的颜控哈哈哈哈哈哈哈。和哥也可爱啊!完美男友!攻力十足!

冰美人就是跑错了片场哈哈哈哈哈哈,是什么耽美漫的气息!谁不爱这样的泪痣美人呢呜呜呜呜呜,眼泪一滴就让人想吻上去!外柔内刚呜呜呜呜谁不爱这样的美人呢!看起来是在宠溺紫原实际上他才最需要被护着,oh!吻他泪痣!萌点就是泪痣!

吻眼角的话当然是我们黄濑啊,那迷人的眼线!上挑的眼尾勾进了我的心!爱情!眼睛的话肯定是小赤司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很中二,但是谁不想吻天帝之眼呢!

不过黑篮的整体观感……啊我9012年还在为黑篮生气,这样不好不好。

泪痣这个萌点真的……捂胸口。现在能想起来的就,迹部景吾、冰室辰也、圣川真斗、似鸟爱一郎、冰见(是-ze-)、秦俢。以后还有记得再记下来吧。

1.16
  今天疯狂想看bambino的图和本子。然后发现p站被墙很久了。我也换了手机电脑u盘当年的什么图都没有留下,就很惨_(:з」∠)_不过在方面的话,我的审美果然还是更偏好绯枝一点。黄濑写真的红蓝海报,似乎喜欢红海报的人更多,当年我第一眼看我也觉得红海报更好看不过越看越觉得蓝海报真的非常棒。绯枝的黄濑是帅又可爱,bambino的黄濑是帅又酷。
  当时入坑就很完了,就只买了you your me 还真是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本子。bambino怎么说呢,明明画风酷酷的又×冷淡的感觉,意外是个×欲派的剧情风格。但是又很能驾驭,病病的剧情也让人觉得【这样其实好像也没什么不对,执着的感情其实都有点病病的】,会画画真的很好啊。绯枝的画则是从线条和色调上都带着温暖。红蓝海报找她俩画真的非常合适(๑•̀ㅂ•́)و✧。mio的风格真是非常适合黄濑,应该是完全可爱但是会让人觉得非常舒服的风格,画这样的黄黑就真的会让人觉得有初恋的感觉了?!
 mio的黄黑本我有,绯枝的手帐也在路上了,bambino黄黑有两本_(:з」∠)_现在疯狂想看她的青黄本……疯狂想看。
  会画画真的是很好啊。画手的脑海里一定都是奇妙绚烂的光影街道。

1.18
  昨天看完了兄弟战争。如果风斗不是kenn配的我一定要把这个小兔崽子扒光然后给他换女装疯狂拍照[事实证明虽然我喜欢看傲娇谈恋爱实际上我遇到绝对应付不来_(:з」∠)_]
  琉生真美丽,又温柔,我永远都无法抗拒这样的人!所以我应该是最吃那种,温柔类型的人吧!然后是个颜控_(:з」∠)_松鼠也超级好,因为也是个温柔的人啊…

1.29
  我磕小排球磕到头掉,为什么大家那么好,我疯了。

2.2

我一定是相信日久生情的人。兄弟战争现在攻略了风斗、琉生、雅臣、椿、侑介、弥、祈织,然后在b站上看了朱利线。当时看动画的时候,我就感觉到我应该会最喜欢琉生和朱利【风斗有kenn加成】,琉生和朱利实在是太温柔了。

兄弟战争绝对是我见过的最可怕的攻略游戏了,隐藏线竟然只有一个结局而且还是be。我最最最温柔的朱利,一直陪着女主角的朱利,需要攻略13人达到he结局才能开启的朱利,需要全cg才能走完路线的朱利,最后竟然是“变成人最后的七天时光”,多大仇……

朱利对其他男主说的每句话,了解到的每一件事情,都是和女主一起在其他线路一件一件发掘出来的,而朱利对女主角的所有回忆,则是从出生之前到长大以后的全部守护。

“奇迹不能长久,所以才是奇迹。”

如果一直是松鼠的话,或许就可以更长久的陪伴了。但是就像玩家们爱慕他一样,他的爱慕之心就变成了奇迹吧。毕竟是需要攻略13人才能开启的路线。

反正就是,不能选择结局的隐藏人物攻略我不开心!!我要朱利【大哭.jpg】【而且神谷浩史那么温柔的声音告诉我他要消失了,谁受得了!我自闭了!】

2.24

月山实在是太好磕了我疯了!!月月妈妈爱你!命令你马上和阿忠结婚!

幸福一定是不能长久的,是瞬间的,是短暂的一刻。但是为了短暂的时刻,也要继续生活下去。有时候会陷入忧愁,但是大部分的时候还是想着得过且过,跟自己跟未来较劲都是没有意义的事情。跟基友们聊过关于抑郁症的问题(心态还算好的两位),我们身边也有很多心理状态不太健康的朋友。我和她们说着,并没有觉得自己的心态很好,只是觉得现在还不坏,然后看到一些东西的时候,会觉得非常开心,还不坏的过着,然后再看看自己觉得开心的东西。我们倒是总结过,大概就是不跟自己较劲吧(。)都是非常普通的生活着,也不指望自己能干出一番大事业。还不坏的生活,然后找找让自己开心的事情。

看小排球的时候,看碧蓝之海的时候,看玉子爱情故事的时候,就会觉得真的开心。

大一的时候看下野紘的各种event,后来看各种声优的各种event,然后去年终于见到了他。小的时候看《小李飞刀》非常喜欢吴京演的阿飞,虽然那个时候才几岁,大概连剧情也看不太懂,自然而然也不太记得剧情,但是吴京扮演的阿飞我却一直记得,然后他在《倩女幽魂》里演的流云,我也一直记得。虽然剧情也不记得了,但是还记得,他的角色是梦魔的儿子,在最后的时候偷偷带着大家一起入梦,想给大家在悲惨的世界做一场美梦。吴京的阿飞就让我从小学憧憬到了现在。虽然后来看了古龙原著才发现阿飞和吴京版阿飞的相去甚远,但是无论如何都忘不了那种非常喜欢的感觉。

喜欢人也好,喜欢作品也好,喜欢角色也好。

真的是非常开心的经历。非常开心的心路历程。而且我所喜欢的,都是值得喜欢的。这点也非常让我开心。

月山和影日太好磕了我哭泣了。菅原学长也太好磕了,我宣布菅原学长和我结婚了。百鬼丸也太好磕了,大家都太好磕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虽然已经摄入很多月山了,但是还是不满足。我是真的爱幼驯染。攻略月月这种别扭当时得从小攻略起,毕竟长大以后不仅别扭而且更毒舌了难度系数直线增加,我们阿忠当然是最好的。幼驯染不就是这样吗!!!一直在身边,一直在身边就够了!

昨天也在感叹小排球之所以这么好磕,还有很多是因为我觉得他们之间的感情有时候都会让觉得已经超越了爱情的范畴就是直击灵魂啊。

即使是夫妻,即使结婚了,或许也不一定能够在“每次”的“关键时刻”作出正确的选择。影山和日向的台词“只要有我在,他就是最强的”啊,真的直击灵魂了。每次我都觉得完蛋了,影山会不会又要心理阴影了,但是日向总是作出了正确的选择,一次又一次的“刚刚好”的正中红心。影山虽然又傲娇又臭脾气,但是还是认真的配合日向,也尊重他的选择,配合他去尝试。如果能够一直一直这样“刚刚好”的陪伴,能够一直一直的这样“刚刚好”,不是比“爱”本身更让人觉得幸福吗。因为你身边有我,我身边有你,我们就能达到我们想要到达的地方,然后看到墙壁那端的风景。

“刚刚好”的陪伴本身就是一件可遇不可求的幸福的事情。我在写《爱》那篇文的是,最后我想着说,很多感情很复杂,但是非要用什么东西去表达的话,那就用“爱”这个字。“爱”字没有发明出来的时候,这些复杂的感情就没有了吗,当然还是存在的。在心里会存在,然后在行动上表现出来,即使不知道如何用语言表达,心灵也是相通的。

月月和山口就太自然而然了。是我喜欢的“爱”。有个基友看了月山的本子,发出了“啊,好甜,但是要跟这样别扭的人谈恋爱现实中一定很辛苦。”然后我就说,“对啊,所以月月的对象得是山口啊!”大概月月从小就不打算成为谁的英雄,但是阴差阳错的就是成为了山口心中的明月。昨天看到的本子里有一句“月亮虽然没有太阳光芒四射,但是能够在夜晚照亮人们脚下的路”。就是追着这样的月,然后长大的山口,比谁都要了解月,比谁都要信任月(大概比月本人还要信任他自己),也只有这样的山口,知道全部的月的山口才能够应付的来月的别扭的坏脾气。但是月的别扭也真是可爱的不行。不打算成为谁的英雄,对谁都毒舌,但是还是放任山口一步一步走进自己的身边,一直在自己身边。看着他努力,为他的成功而微笑。真是别扭的不行。但是格外可爱啊。虽然从山口那边看,像是小心翼翼的在与月相处着憧憬着月,从小跟着月到长大,但是月那边看的话,大概一直都认为是陪伴吧,是真正的平等的关系。虽然并没有表现出来,但是关注着山口,为他的成长而高兴着。跟自己闹别扭,被山口训了一顿然后认真思考的月也非常可爱。月最可爱的地方莫过于此,他跟自己闹别扭,但是山口的关心他并不会糟蹋。

见过太多那种我觉得算是“性格恶劣”的角色了。跟自己闹别扭,但是一直陪伴着自己的人来关心,反而更加恶劣的对着他们发脾气。简直莫名其妙。这种算什么呢,我觉得算恃宠而骄。恰恰因为自己并没有很爱对方,反而能够更随便的去发泄情绪。

我真的太喜欢月那句“你什么时候也长成这样的帅小子了。但是我得去问问。”这就是月理性至上的性感了吧。因为知道山口是在关心他,然后他同样也珍重着山口。不向他发泄情绪,认真的面对问题,寻找解决的办法。

月大概就是那种虽然别扭,但是一旦攻略成功的话就可以看到内心温柔的人了(虽然还是别扭又毒舌)。别扭好磕不就好磕在这里了。叫着“月”的山口,扯着衣领子说“月好逊”的山口,说一声“阿月笨蛋”然后跑开的山口。已经看清了月不会真的生气的山口。看穿了别扭的月的山口。啊,幼驯染的优势啊。

小排球真的太好磕了。

3.7
 小排球真好磕。磕到神志不清。JOJO也好磕,谁能不爱布姐呢,啊,布姐真美好。4JO是个骗子,让我以为JOJO都是合家欢,5JO一下把我打回原形。米斯达抱着石头毫不迟疑地从高楼上跳下,仅仅为了改变布姐的命运,他是如此想改变布姐的命运。
 啊,布姐实在是过于温柔了。过于温柔了。哭泣了。
 茶哥小飞机福葛也都那么好。只有在你身边心灵才能平静。你是我最崇拜的人。于是,当布姐命运既定之时,他们的命运也随之而来。
 如果也能够合家欢就好了……但是5JO的背景就这么沉重了…[尖叫大哭.JPG]谁能不爱布姐呢,谁能不爱他呢。
 过于体谅他人的温柔的心,坚定的意志和作为领导者的觉悟。因为已经做好觉悟了啊。
 我也要好好干我自己的事情了。

3.8

虽然很想开碎碎念2但是想想还是不了(。)虽然只有九十个粉丝数但是我还是很珍惜的(哈哈哈哈哈哈哈然而并不会看我的内容。)以前一般都直接在空间里嚎叫但是现在列表看空间的也越来越多了就……还是不要乱七八糟的嚎叫了比较好(明明没有人会看所以我到底在坚守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刚刚和基友聊完我们看完喜欢的番。

一个番能够从头到尾都好看真的很难得了。

小排球是真的好看。然后一起分析了一下小排球的热度当年为啥没有起来,然后一起追忆了神仙打架的14年番。不过今年看了小排球真的太好了,真的都是一群好孩子。前两天在爬楼梯的时候想,菅原的泪痣真是太妙了,太妙了,神来之笔。菅前辈请和我结婚我哭了,我死了,awsl。

虽然早在补番之处我就很明白自己的喜好→影山月月是我喜欢的攻的类型,日向山口是我喜欢的受的类型,菅原是我喜欢的类型。谁能不爱菅原呢!谁能不爱他呢呜呜呜呜呜呜。

傲娇攻别扭攻是真的可爱,但是果然不是日向和山口就应付不来。菅原前辈的话,一定是又温柔又可爱的,是我喜欢的类型,我明天就想跟他结婚。泪痣更是神来之笔,绝妙绝妙。


每次在夸xx作品的时候,我总是会联想起一系列我喜欢的作品角色,总觉得不连着夸一夸我心理的天平就要歪了哈哈哈哈到底什么毛病。但是我还是要说,小英雄也好看,碧蓝之海也好看,jojo也好看呜呜呜呜呜好看玉子爱情故事也好看,抱胁也好看,夏目好看,巨人好看,心理测量者好看,魔笛好看,我喜欢都是好孩子的番啊(大哭尖叫.jpg)啊,还有月刊少女。(算了还有一大堆。)但是小排球一定是我心中的十佳动画片top3预定(哈哈哈哈哈哈其他九个是啥就不知道了哈哈哈哈)

3.9

现在我要认真思考这些问题了。文字一旦呈现出来,思想深处就会下意识的加深几分,这也是我不愿意过多表达的原因(明明脑子里经常想乱七八糟的东西)。其实现在也不太能好好表达,打出来也会再删除回去。一方面想着“说些什么,做些什么吧”另一方面又会想“其实没有必要。真的有这个必要吗?”然后再次作罢。

虽然跟基友聊起天来一套一套的,果然人还是得有跟自己对话的时间。很久以前也有过情绪激烈的时候,每天会在各个地方说些什么现在想来很矫情的话。“其实写下来就是想被谁看到的吧?”现在终于可以坦诚的说出来了。其实写下点什么就是渴望被“什么人”看到,不然的话电脑硬盘深处,手机便签或者日记本也好,都可以写。发表在那些公开的网络上,如何小心翼翼,挑在夜深人静也一定是希望被看到的,被“谁”。比如我现在写的这些,或许也会被谁看到,我又希望谁看到呢?看到我的寥寥无几的文对我有兴趣的读者,或者是别的什么无聊的人。然后想看看我的碎碎念,然后点了进来。我希望他们可以喜欢我以上的推荐,或者发现“好巧!我也喜欢这个动画片/角色/小说/游戏”。一想到还有这样的可能性,我就又会想着“我应该写点好的事情”(实际上我身边也没有发生什么糟糕的事情,当然更多乱七八糟的东西需要跟人分享与交流的还是会拉基友聊天。)

最重要的还是,我希望之后的自己看到现在写下的什么的东西,能体会到的都是自我独处时开心的情绪,平静而喜悦的情绪,而不是那种矫情巴巴羞愧欲的情绪(哈哈哈哈哈哈哈想到高中之前我删除历史微博都删除好久)。

我喜欢温柔而坚定的意志。

脑子里明明还有很多乱七八糟的想法。但是却不想打出来了。打了删,删了打。我果然还是不习惯表达自己乱七八糟的情绪。明明想说我喜欢的角色们,想感谢我身边的人,想留恋美好的时光,但是总觉得一旦打出来,就变了味道。太奇怪了。

但是我真的很感谢并且庆幸我遇到的好的一切。

3.29

神呐救救我的脆弱吧。一旦遇到糟糕的事情,然后其他的事情就会翻涌而至。我想到手机被偷的时候,想到学妹手机被偷的时候,想到被摸兜,然后又想到我的头发被理发店给剪短了,又想到朋友的钱被店老板卷了跑路了。这个狗地方。

我知道不能细想。我知道焦虑是没有用的。我知道,但是我很难过。我的钻牛角尖和玻璃心,真的太麻烦了。这个世界有时候真的很糟糕。

我最近不断的在花钱。但是买的东西都没办法到我手上。然后还有继续想要花钱的地方,但是买的东西还是一时半会儿不会到我手上。

花钱的时候总是很焦虑。我知道喜悦会在以后兑现。但是现在很焦虑。

那些堆在一起出现的东西啊。和我无法填满的欲求。还有堆砌在一起的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在一件不顺心的事情发生的时候,其他的被推迟的焦虑就会蜂拥而至。好难过。

2021.4.13

今天我生日。此刻是12.40。其实没什么想说的,但是又想说点什么。我知道明天一早醒来,这些乱七八糟的想法又全都会抛之脑后,所以特地现在写下来。

我或许并不喜欢过生日。或许我以前是喜欢过的,现在显然已经没那么期待了。期待落空是件可悲的事情,过去我总会以“我没有告诉过任何人生日,所以不被知晓也是正常的”借口来解决这种落空的可悲感。实际上渐渐的我确实也不再感到这是一个什么重要的需要热闹或者特别的日子。就像平常的每一天一样。突然想到这点是我想今年被热闹的提醒了“要过生日吗?”

回顾toma真的常想常新。白羊座的逃避,懦弱以及无法言说的偏执。不去追求就无所谓失去,奋力追求的时候就会变得疯狂。现实中绝对不要找一个白羊座。

时常会推翻过去的自己,或者不久之后我也会推翻现在的我。未来的我,你有变得更加勇敢吗?

如果可以,希望明天陨石就坠下,然后世界粉碎毁灭。

评论

© 💮 | Powered by LOFTER